04-23768128

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70號9樓之4

2020全農肥料AgriAll聘任本所為智慧財產權顧問!

2020全農肥料AgriAll聘任本所為智慧財產權顧問!

建立日期:2020/09/23

全農公司AgriAll在有機肥料領域中的商標布局已有數百件核准案,經多年與全農公司互動,終於肯定本所智權理念,特與本所簽立智慧財產權顧問!

本所智權部林進興經理頒發智慧財產權顧問證書給有機肥料界高顏質的陳總經理,再次感謝陳總經理對本所的支持與肯定!本所也盼能在智慧財產業中扮演肥料角色,讓客戶的智財權得有最完整的保障。

—————

全農肥料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2年,主要營業項目為農化肥料之推廣、銷售、開發,以及相關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本公司主要引進歐美知名品牌進入台灣市場,包含化學肥、營養劑、天然有機肥及海藻精等,更致力於新產品開發,以提供多樣化的產品,並因應市場變化及滿足客戶之各項需求。除積極開發及拓展市場外,本公司亦堅持進口安全、高品質之產品,並持續自我要求,以達到高品質、高效率、高服務、高成長之目標。

—————
全農肥料有限公司
電話:05-526-1187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東和村文化路287號
網址:https://www.agriall.com.tw

 
 

P.1